close

IMGP1057.jpg 

 

與其將這些布拿來做作品

我更喜歡仔細欣賞著每一塊美麗的日本棉布 名符其實我是看的比作的多

累積了三年多 滿滿三大櫃的布料 應當有好幾百種各式各樣的布了吧 也許更多

找時間好好整理一番 有機會再補上所有布料的照片

從櫃子裡順手抓了幾塊布 心想為愛車做個面紙盒好了

裁剪是非常制式的工作 一但確定尺寸大小 精確畫好之後剪下來就是了

再來就是配色了  雖然這是最花時間的(個性使然 對我而言花上好幾小時甚至一天都算正常的) 

不過 當配色大功告成時卻也是我最開心 最享受的時刻了

通常完成後會泡杯熱茶 來塊甜點 心情整個大滿足呀

每一塊花色不同的布 都有屬於她的位置 就看大家怎麼玩色彩了

 

IMGP1061.jpg 

刺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為布料繡上小花 加些圖案 不僅能增添色彩 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能讓布看起來更充滿著生命力

IMGP1075.jpg 

小花的數量與編排的位置 就隨個人喜好囉 這是我的編排方式

IMGP1087-1.jpg 

完成品

完成品.jpg  

 

 

尺寸長26cm*寬14cm*高11cm

圖中小方格為4cm正方形的圖案

圖片屬於ivy版權所有 請勿竊取與盜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