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以往跟著CC往返台灣跟內地

從來都沒有特別挑出國的時間

只要時間上配合的好

天天都是出國天

一直到昨天拿著我的護照等著要出境時翻著玩

才發現我竟然在2006的6/18同樣的日期 也去了同樣的目地的 東莞

再往前翻也發現了我在2004的6/18入境台灣 地點應該是上海吧

今年的生日除了前一晚跟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以外 (姐姐是17號我們倆就差一天)

還收到好多朋友們(我不喜歡用蹼友來稱呼大家)的生日卡片~生日祝福~還有生日禮物~

真的好感謝所有的朋友唷^^

請給我一點時間好發感謝蹼~~

 

感謝表弟事先幫我劃了個寬敞舒適的好位置

豪華經濟艙的最後一排33K

因為好位置加上五味雜陳的心情

看看窗外的藍天 心都感覺寬闊了起來

每經過一小段 雲層的變化就非常的不一樣

跟大家一起分享 以下是一連串的藍天白雲圖片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6.jpg 

05.jpg 

在機場等船班的時間突然多了好多唷

四點到機場 接七點50的船

也就是要在機場自己一個人混掉三個多鐘頭

逛書店買了本小說 書看累了就在沙發上打個盹

同坐在旁邊的偽肯德基爺爺(英國阿杯) 還擔心我睡過頭錯過了航班

閒聊了一下下 一看時間六點多了 趕緊到樓上覓食去

點了球冰淇淋當做給自己的偽生日蛋糕

雖然不常過生日 但是生日當天一個人在香港機場裡吃著冰淇淋 啃著小說

確實感到有點落寞

又想到在另一頭等著的CC

巴不得真想趕到他身邊去......

 

當天從台灣走聯邦快遞寄的東西今天還被扣在海關(CC今天填寫了品項跟價值過去了)

至於為什麼扣住了....搞不懂 摸不著頭緒 裡頭除了日常用品一些衣物

就剩下我的拼布所有工具跟布料還有兩本拼布書 (沒食物沒藥品沒不明光碟)

希望明天能順利到我手裡

我好開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